把账单寄给公子

钟离单推人 前夫哥吉尔伽美什

复生

内有晚八点档肥皂剧,替身梗

啊 我又捅了金固一刀 豹哭

设定:

金固(活着的时候不是小恩的样子)死后因为灵魂强烈想活下去的意念,在冥界找到了恩奇都的身体,小恩自愿把身体给金固。

————————————————————————————

神在创造吉尔伽美什的时候,给予了他神性,也亲手制作了他唯一的软肋。

恩奇都,这个现在闭上眼永远躺在冥界的神造兵器,神塔后的墓碑,不过是个衣冠冢。

“西杜丽,他走了多久了。”吉尔伽美什声音里似乎有一丝悲伤,却很快被掩盖了过去。

“恩奇都大人应该已经走了三年了。”即使只是一个衣冠冢,吉尔伽美什也从不允许别人碰,从寻找不老不死药回来之后,每天都在成堆的事务中抽出时间亲自来维护。

“吉尔伽美什王!有急报!有个天上飞的女…”还没等守卫说完,天舟载着的黑长发女人已经出现在吉尔伽美什眼前。

“哦呀?乌鲁克半裸王还在为了心爱的泥人伤心呢?”伊什塔尔刚准备从天舟上下来,就精准的在她落脚点出现一片焦土。

“本王应该说过,即使是女神也不准踏入这里。”吉尔伽美什连头都没回,身边的王之财宝就已经判定护主一般的对面前的金星女神展开了攻击。

“不要这么说嘛,只是艾蕾让我带个话,恩奇都的身体从冥界消失了哦,你无所谓的话,就当我没来过吧。”伊什塔尔像是逃跑一般的跳上了天舟。

“吉尔伽美什王...恩奇都大人他…”西杜丽担心着什么欲言又止。

“本王感觉到了,虽然跟以前的他不太一样,但的确是他在活动着,回去吧西杜丽。”吉尔伽美什放下了恩奇都最喜欢的红白花束。

“可是王…”

“本王知道你要说什么,他如要见我,自然会来,既然他醒来不来找本王,那自然是有他的想法。”

不知哪天的早晨,西杜丽收到吉尔伽美什身边服侍的人来报,王不见了,没人任何一个人在王进入寝室后再见过他。

“王…这次不是找药,是…找恩奇都大人…”

“西杜丽大人您在说什么,什么恩奇都大人,恩奇都大人不是已经死了好几年了么?”小侍女不明就里的对着喃喃自语的西杜丽发来了一连串的疑问。

天之丘,吉尔伽美什与恩奇都最初相遇的地方,现在的吉尔伽美什也如同当时一样,在这里等着神造兵器的到来。

正如千里眼看到的一样,绿色长发,一袭到脚踝的白色长袍,只要对上眼就像被要吸走一样的瞳孔,还有找遍乌鲁克也找不出更美的脸。

可面前的绿色泥人的架势似乎不像是多年未见的挚友见面,锁链笔直的朝着吉尔伽美什飞来,然后被王之宝库中的魔杖打消。

“本王还说看着你的脸怎么有种违和感,挚友什么时候变成了紫瞳了?”

“挚友…你是…吉尔伽美什?”

“不然还是谁,蠢货。”

两个人似乎并没有被身边锁链和魔杖发出的光波所波及到,倒不如说是根本不在意这种在外人看来一发就能致命的儿戏打斗。

跟这具身体记忆中的那个人不一样,他在骗他,但是,为什么气息那么的熟悉?

“你不是…你不是…你到底是谁?”面前的泥人变成了他这个神造兵器本来的样子,天之锁,没有一丝犹豫的朝着吉尔伽美什打去。

“不可以哦金固,那个人的确就是吉尔伽美什呢。”耳边传来的是这具身体本来的主人,恩奇都的声音,就在自己快要命中吉尔伽美什的时候,金固看到了那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上前抱住了面前的“假”吉尔伽美什。

“为什么不躲?”天之锁攻击落在了吉尔伽美什面前,哪怕往前一步,都会尸骨无存,而他吉尔伽美什却连躲都不躲,“你是觉得我不能一击致命?”

“不管你是不是他,你的身体就是美索不达米亚唯一的天之锁,既然是天之锁,自然不可能会伤本王。”吉尔伽美什平静的说出了一个无法让人接受的事实。

“不可能会伤到你?开什么玩笑?我…”突然身体本来的记忆一股脑的袭来,金固试图摆脱掉这些烦人的记忆,以前也有这种情况,但是记忆里另一个人就在面前,那些记忆仿佛是要突破这具躯壳一般的全部涌现了出来。

吉尔伽美什确认过这身体里的不是恩奇都本人,转身准备回去神塔处理今天扔掉不管的一堆事务的时候,清清楚楚的听到了身后的人倒地的声音,那个是挚友的身体却不是他的存在,又一次倒在了他的面前。

金固醒来的时候,月亮已经挂在了头顶,是他熟悉却没来过的房间,房间里全是那个吉尔伽美什的味道,头痛,脑子里那些回忆已经少了很多,但是关于这个房间发生的事情,在反反复复的播放,其中大多数都是这具身体和吉尔伽美什缠绵的片段,“啊!!!”金固快疯了一般的抓乱了头发,要想办法离开这里,再待着他就要疯了。

“准备去哪?有很多事情你还没跟本王说明白。”角落里突然传来了吉尔伽美什的声音,金固准备开门的姿势像是石化般的在原地不动了,自己怎么刚才没有注意到他居然在这,这种状态就算他想全力逃跑,估计也是被轻松抓回来。

金固认命一般的坐回了床上,“你想问什么?问我怎么得到这具身体的?还是问我准备拿这具身体做什么?”

“你能看到他的记忆吧?”

“能。”

“留下吧,本王不会在意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凭什么…”

突然被面前的人用唇堵住了想要说的话,那些回忆又开始争先恐后般的出现了,金固一把推开了身前的男人。

“都说了我不是恩奇都!!!”

啪,一声响亮的巴掌声,似乎把这个房间的空气都凝固了一般,半天没有任何声音。

“本王不希望以后听到这句话,你就是这个世上唯一的天之锁——恩奇都,当然如果你想跑的话…”昏暗的房间里突然灯火通明般围绕着金固出现了十几个王之财宝,“希望你能明白处境。”

未锁的门,可是金固却不敢逃,能逃到哪里去,自己已经注定不可能伤到他,本以为恩奇都自愿让出这具身体,他可以得到后把他的意识消灭,可是现在,被动的明明是他金固。

尽力扮演恩奇都的金固,意识到了这具身体本来的主人,恩奇都的意识,居然有苏醒的迹象,尤其是在吉尔伽美什对他做那些身体里记忆中的事情的时候,他居然迷迷糊糊的根本不记得有这些事,而吉尔伽美什的反应只是觉得他演的很好,那些之前困扰他的回忆,也渐渐的不在出现了。

“其实你已经醒了吧,恩奇都。”

“哎呀被发现了呢,不过我不想要身体的主动权哦,毕竟这是当初给你的。”

“哦?这样好么?你就忍心让吉尔伽美什这样麻痹自己?”

“也挺有趣不是嘛,毕竟看到了我看不到的吉尔哦,不过,金固,你讨厌吉尔嘛?”

“我…也不是讨厌吧,毕竟当时是你救了我,这大概就算是回报了吧。”

“其实你也是喜欢吉尔的吧。”

“怎么可能??就算是,也是受你的影响,天天给我放那些回忆。”

——————————————————————————————

乌鲁克一年一度的圣婚,因为吉尔伽美什寻找不老不死药停了三年,而今年站在王身边的人,与之前的女祭司不同,今年这位一袭拖地白色长裙,被盘起来的绿发,琥珀般的瞳孔,毫无疑问就是恩奇都本人。

“哼演的还挺像。”吉尔伽美什看到面前的美人居然与他的挚友一模一样,下一秒才反应过来,不过是金固扮演的挚友罢了。

“暴君去死吧!!”侍女身后突然出现一个拿着刀冲来的人,吉尔伽美什没有准备根本来不及架起王财里的魔杖。

“恩奇都大人!!”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就连吉尔伽美什都觉得自己这一刀吃定了的时候,金固冲到了王面前挡住了这一刀,而后白裙上红色如同一滴颜料落入水中般的快速散开,染红了半条裙子,像是彼岸盛开的那些花一般,鲜艳又代表死亡,剧烈的疼痛让这具身体无法认知周围所发生的事情,便晕死过去。

阳光一如既往的好,透过纱幔的缝隙,照射在床上躺着的绿色美人发丝上。

“恩…吉尔,我睡了多久了。”醒来的恩奇都只觉得腹部还是有些痛。

“三天了。”吉尔伽美什似乎觉得哪里不太对,“等等,你叫本王什么??”

“吉尔啊?怎么了?”金色的眸子疑惑的眨了两下。

“恩奇都?是你么?”王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那…”

“是我哦,吉尔。”恩奇都握住了吉尔伽美什因为激动不知所措的手,另一只手捂住了吉尔伽美什想问下去的声音,“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金固那个孩子已经走了呢,就在他为你挡刀的时候,我也只是从他见到你开始才慢慢醒来的。”

“金固…”为什么要救他呢,他吉尔伽美什不过是把他当做挚友的替身去用而已,居然为了他…

“吉尔,虽说你是对不起那个孩子,不过我也一样,眼睁睁看着这些事情发生的我也是同伙。”恩奇都把吉尔伽美什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他还有一部分在这里,吉尔的话,一定也能感受到吧。”

跳动的心脏,挚友活着的证据,也是那个孩子存在过的证明,神真是做的好局啊。

“恩奇都,要带着金固的心意好好活着,本王不许你第二次再扔下本王一个人死去。”吉尔伽美什牵起恩奇都的手,在手背上留下一个吻。

“我会的,我的王。”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把账单寄给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