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账单寄给公子

钟离单推人 前夫哥吉尔伽美什

花街灯如昼

来自金固的怨念
花魁替身金固警告
——————————————
这条花街的尽头,是全关东最有名的花魁住所,这座上百年的标准日式庭院里的美人平日里自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见到,不过今天正巧是这条街一年一度的花魁游行,而吉尔伽美什刚下飞机回到日本就得知了这个消息,听说这次还是个新花魁,作为王的他本就应该把世间所有宝物都收入囊中。

不同于往日的气氛,本应这时已经是游人散去的花街,此刻却是一派灯如昼的景象,而花魁游行的队伍,此刻才刚刚出发,游行队伍中的花魁渐渐走入了游人的视线,接近二十厘米高的木屐每一步都把所有的眼球吸引住,往上看去一身的黑色和服也是价值不菲,绿色头发被仔细的盘了起来,插上了各种华丽的发饰,作为花魁最重要的脸,美到勾人魂魄却又带了一丝的英气。

妖精,吉尔伽美什脑海里闪过的只有这个词,这般容貌可不是人类就能生出的,可又无法感知到对方从者的气息,让现场的吉尔伽美什对这个在面前却又碰不到的女人产生了兴趣。

新花魁游行的目的自然不会只是出来给所有欣赏容貌这种无聊的事情,今晚的重头戏便是拍卖与花魁共度一晚这件事了,在群众高昂的兴致下,拍卖的价格被越叫越高,自然也是从一堆人渐渐的只有吉尔伽美什和另一个人较劲了,结果自然是人类怎么可能比的上巴比伦宝库。

“所以你并不是来买我的第一夜?”面前的花魁站在庭院的红色桥上喂食着湖里的锦鲤,“我叫金固,不过没有如你所愿,我并不是女性。”

“你跟我逝去的一位友人长得很像。”吉尔伽美什捡起了落和服摆上的枫叶,秋天并没有多冷,风轻轻一吹就失去生命的枫叶,仿佛是自己的友人也终究逃不过神....

“金固并不是人类吧。”他的友人也是...吉尔伽美什也不懂,也只是相似的人站在面前,竟然可以勾起他生前与友人的点点滴滴,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仿佛重现在了吉尔伽美什眼前,如果说王之宝库是不完整的,那可能就只缺他恩奇都,不是天之锁的形态,是他完整的人。

“的确不是人类呢,不过你可以把我认为是违背了母亲意志逃出来的坏孩子。”

违背母亲的意志...作为天之锁的他...

“吉尔伽美什先生?吉尔伽美什先生?”短暂的失神马上被面前的美人拉回了现实。

“就这样吧,我还有事情要处理。”吉尔伽美什整理了一下被风吹乱的金发,转身准备离去。

“真的好么,如果不进屋里,可能会后悔一辈子哦。”

“我已经后悔了四千...年了?”吉尔伽美什走出大门的脚步停在了空中,的确是感觉到了友人的气息,非常近虽然只有一瞬间,“吉尔伽美什先生后悔了?”金固笑的像是一只蛊惑人心的狐狸一般把吉尔伽美什拉进了屋内。
“哦?这么说你们还是双胞胎?”屋内中厅坐着一位和身边金固打扮的一模一样的人。

“吉尔连我都认不出了?”变容取消的那一瞬间,吉尔伽美什被友人的声音和气息瞬间吞噬愣在了原地。

“吉尔?吉尔?”恩奇都跳到吉尔伽美什身边拍了拍他呆住的脸,却被对方直接抓住了手腕。

“你醒了也不知道来找我搞这种把戏?啧,这些破布可真够麻烦。”吉尔伽美什开始粗暴的把恩奇都身上昂贵的和服脱下。

“这里没我事了哦。”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他金固可没这种兴趣,“非要陪这个哥哥演戏我可真累。”

“金固我听的到...啊...吉尔你别!!”

“好好好,今晚是你们的,狗粮是我的!!”
————————————
事后采访
金固: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明明拍的是我,明明是我游街,明明是我先的,唔唔唔!!!(被恩奇都塞了一大块印着闪恩头像的狗粮拖走了)
感谢乌鲁克牌狗粮赞助,乌鲁克狗粮,磕闪恩官方指定狗粮。
————————————
你以为是替身梗?其实我是沙雕文哒

评论
热度(17)

© 把账单寄给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